茶沐

(all叶)当兴欣全员穿越并变小后……(八)

        等叶修再醒来时,已经是中午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出门便看见兴欣战队的几个人围在餐桌前激烈的讨论着,他想起以前比赛前似乎大家也会这样围绕在餐桌前讨论,也不知道是在讨论些什么,他很少有参与。


        "哟,都在呢?不吃饭盯着我干嘛?哎!包子筷子上的菜要掉了!"


        "咳,叶修,你昨天晚上是不是登荣耀了?"


        "登了啊?怎么了?"


        "你用的是哪张账号卡?"


         "一叶之秋啊!我寻思着今天晚上12点第十区才开放,就用一叶之秋先弄了点稀有材料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"那你知道苏沐秋在职业战队用的是哪张账号卡吗?"


        "还能是哪张,秋木苏呗?"


        "不是……我用的是一叶之秋。"


        "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"你昨天晚上用一叶之秋登录刷怪的行为上热搜了。"


        "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"你是不是还抢了其他公会的boss"


        "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"刚才冯主席打电话批评我了。"


        "不是,好好的秋木苏你不用,你怎么用一叶之秋啊?一叶之秋是战法啊,怎么?难道我走了,你太想我,睹物思人呐?"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叶修只是一句玩笑话,但苏沐秋听到了后,却坐直了,满脸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"嗯,想你,特别特别想。"


        这下轮到叶修尴尬了,但毕竟叶修是出了名的不要脸,摸了摸鼻子,面色便恢复了正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"那啥,你们吃快点,迟点我们去去网游里面抢boss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荣耀神之领域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"包子,你往后退,沐秋,巴雷特狙击!"


        "得嘞,老大!"


        "啧啧啧,今天运气真好,这么多稀有材料。到时候君莫笑到了神之领域,千机伞升级就会方便很多了。"


        "是啊,正好我这段时间也在研究千机伞的升级,到时候千机伞升级肯定会比你当时要轻松很多。"


        "这边叶修和苏沐秋几人轻松愉快的抢boss,而另一边各大公会却都快要疯了。毕竟野图boss 一周才刷新两个,这两个平时都是八大公会的囊中之物,而现在却被一个无名小队抢了去,心中自然是不满的。"


        "呀,老大!他们追上来啦!"


        "啧,这次这动作这么快?不过boss也抢完了,下线就行。"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在各大工会辛辛苦苦的赶到叶修等人所在的位置时,并看见叶修等人下线了。原本想守着几人,直到他们上线,便把他们杀掉,但很快他们便发现叶修等人下线的位置正好处在安全区内。


        "靠啊!"


        "我去!蓝桥,你干嘛?又发什么疯?"
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蓝桥春雪并没有理会好友的疑问,只是捂着头在那里嘀咕:"能做出这种事情来的,绝对不是苏神呐,这种行为,这张账号卡,当时操作的人绝对是叶神!为什么叶神会出现在这里啊?不对,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啊?啊!真是要疯了!"


         "不是,蓝桥?许博远?你没事吧?喂,你不要吓我啊!"


         "会长!蓝桥他疯了!"


未完待续

是的,没错,又是我,我回来了……

回来看看你们,顺便证明一下,我没有坑文。

因为学业繁忙,所以一直都没有时间更文,这个寒假也被网课弄得脑子发昏。

我错了!对不起!

但我可以在这里郑重的跟你们保证:

绝不坑文!绝不坑文!绝不坑文!

真的,你们信我!

也许更新非常的不稳定,但真的不会坑!

真的!

评论(17)

热度(30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